close

tomas-yates-696872-unsplash.jpg

每週一到五馬不停蹄的工作,看著簡陋的辦公環境,只有幾個文具跟各種文件散在桌上,看了真的心情好悶又好鬱卒,俗話說得好,白沙在涅,與之俱黑(不要亂用俗語啦),有好的環境,才有好的心情跟動力,尤其一天清醒的時間有大半是在辦公室,比待在家裡的時間還長,家裡都有好好布置了,怎麼能忽略你的辦公室呢?要改變辦公室的環境,憑一己之力確實有點困難,但我們至少可以先從辦公桌開始,放些辦公小物來個工作空間小改造!

 

放盆小植物吧

每天被悶在辦公室裡,只能盯著螢幕一整天,眼睛痠心也累,這時候放一盆可愛的小植物在桌上,看一眼就療癒到不行,再看一眼又覺得眼睛沒那麼疲勞了,深深吸一口氣,哇~空氣變得更清新了,充滿芬多精的感覺,好愉快(開始鬼扯),更重要的是,想到要去工作了也不會覺得心不甘情不願,因為「要去幫我的寶貝澆水呀~」,這麼棒的辦公室小物,還不快放一個,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不用澆水也能活的植物啦(超懶)

 

喜歡的便條紙、磁鐵

在公司每天要面對各種待辦事項的轟炸,這時候還用著醜醜的便利貼,會覺得越來越煩躁(我說我啦),這時候拿出喜歡的便條紙寫下主管剛剛交代的待辦事項,然後貼到隔壁同事身上(威不是啦),再把等等要處理的資料用可愛的磁鐵貼在旁邊,心情是不是好多了呢,便條紙當成跟同事之間的留言板,也很有趣又看了賞心悅目,不過有時候把喜歡的便條紙拿去寫那些討厭的工作瑣事也是有點心疼啦嗚嗚。

 

辦公桌收納不可少

想讓辦公桌看起來整齊漂亮,當然是需要靠收納小物的幫忙,舉凡資料夾、筆筒、小抽屜、收納盒、燕尾夾等等,在換上自己喜歡的款式,不僅文具不用四散、桌子不用再亂七八糟找不到東西,放在桌上也可以突顯個人品味,自己看了心情當然超好。

 

以上是我覺得非常推薦的辦公室小物,當然還可以放上喜歡的公仔、偶像的照片等等,當把辦公桌打理一番後,會覺得工作時精神倍增,但也不要因為太多有的沒有的東西而讓自己分心摟,開始著手打造自己的工作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n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